0518a.jpg

【日本自由行終於定案,呼~】

趁著暑假回台探親,想著帶媽媽順道去日本玩一趟。之前本想找旅行社訂個機加酒套裝,可是大部分旅行社聽到我的要求「要去東京,還要去京都」後都說,在暑假旺季安排這麼複雜(?)的旅程要加價,一加就加到台幣三萬多(!),只是機+酒耶,這數字遠遠超出我的預算。沒關係,我啥都沒有,有的是時間,不願意被當凱子削,決定從機票到住宿,外加東京&京都來回的行程,通。通。自。己。來!

花了好多個日日夜夜上網、爬文、找資料、等快閃優惠、預訂,終於搞定暑假帶媽媽去日本玩個八天七夜之旅(我也已經變熊貓。。。)

... 香草航空紅眼班機去東京,晚上九點回台北:$10399∕人(前後兩天一點都不浪費)

東京車站附近五晚商務旅館住宿:$4170∕人(日本橋微笑飯店&ホテル堀留ヴィラ)

東京‧京都光速號新幹線來回+京都酒店兩晚: $6975 /人(JTB的超值套票)

自己找的「八天七夜‧機+酒」小計台幣21544 /人,已經比旅行社報價便宜一萬多元了。就算加上東京和京都當地的交通、門票、餐費、買歐咪呀給等等,我想頂多也不會超過台幣四萬吧。暑期旺季能自己找到這樣的價格,玩到自己想玩的,看到自己想看的,真的好嗨森呀!(跳跳跳)

附上家裡後院最近盛開的Crabapple和Lily-of-the-Valley,春暖花開,萬象更新。

0518b.jpg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