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22a.jpg

【2015臺灣日本之旅】Day 1

悶熱。

第一次在酷熱暑假回來臺灣探親,加上旅途勞累,然後竟然很肉腳的,在回台第一天就輕微中暑了,囧。

... 煩躁。

回家後一整天都在處理網路的事情。家裡沒網路,對網路重度使用者(我)來說超級痛苦的。連忙衝到中華電信買張預付卡,結果忘了我手機沒解碼,根本不能用,只好緊急跟娘親要支舊手機來解急。我帶來的手機只能去有免費wifi的地方使用了,吼﹏超不方便的。

想念。

這次假期為期一個月,是我離開小猴x2最久的一次,好想他們﹏ 今天和小猴講電話,一聽到他們聲音,我眼眶就紅了,好放不下喔﹏

女朋友。

今天還驗收了老弟幫我買的GF7,和加拿大差不多價格,在台灣可以買到雙鏡組,還送32G全配,開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