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9a.jpg

1209b.jpg

【12月好友聚會 – 智慧糕趴】

聖誕假期將近,趕在好朋友出國旅行前再來個美食趴。今天製作的素食是我想做很久的智慧糕。利用海苔來增加糯米糕色澤,沾上甜辣醬、花生粉,再撒上香菜,好好吃!

謝謝主人家JO的招待,雖然是我提議製作智慧糕,可結果我都坐在旁邊看食譜哈拉,智慧糕就由JO全程操作,真拍謝。(我可以說我負責娛樂含吉小王爺嗎?!XD)JO還炒了美味關廟麵,以及她自己醃製的高麗酸菜湯(忙著吃都忘了拍照)。冷冷的天,一盤炒麵,兩塊智慧糕,再一碗酸菜素肉熱湯下去,啊~還需要多說甚麼呢?

... 下午茶來杯現磨咖啡,配上Maggie帶來的waffles(又忘了拍,冏),昨晚午夜烘培坊的瑪德蓮貝殼小蛋糕,和好朋友們天南地北的聊著。。。是每個月都要來一次的小確幸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