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14.jpg
最近都沒啥心思準備TGIF菜色,因為我家那個11歲的大猴哥正式開始進入反叛期,常常都要跟我頂嘴、吵架。雖然我有做好家有叛逆兒的心理準備,也常常告訴自己先深呼吸,有話慢慢說。可是常常跟他講到最後都會被他頂的火冒三丈。。。讓我如此光火的通常不是爭論的內容,而是他固執、咄咄逼人又咬住不放的態度(我老覺得他應該將來目標是去當律師,而不是機長)。有時候我會跟他說「先停火,我太生氣了,我需要你也需要時間冷靜一下,過會兒再說」,可是他在氣頭上不願意冷靜,追著我一直要跟我繼續吵出個結果來。。。少年A真的血氣方剛心火盛,媽媽最近內傷很嚴重,心好累。

啊,怎麼發起牢騷來了XD

... 既然無心準備料理,那就來個省時省事的無水咖哩好了。參考貴婦奈奈的煮法,我用了大白菜、番茄、洋蔥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玉米筍和豬肉片,花了一小時慢火煮了一鍋無水日本咖哩,另外再煮鍋飯,一餐簡單搞定。

大猴哥很喜歡這道無水咖哩,吃完一大盤後對我比個大姆哥說「媽媽,這真的很好吃!」。這根本就是廣東話說的〝一擔雞屎、一擔糖〞嘛。。。Orz

食譜參考:http://abig99.pixnet.net/blog/post/4238899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