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27a.jpg

0727b.jpg

0727c.jpg

 

0727d.jpg

0727e.jpg

《2015台灣日本之旅》Day 6

回來台灣後, 通常早上6點左右就醒了。今天竟然睡到9點半才醒, 果然有被兩天一夜的" 運動同學會"操到, 哈! 和家裡的男人們通過電話後, 和媽媽出門上菜市場買菜。

傳統菜市場好好逛, 各式物美價廉的在地食品物品看的我好開心。最得意的戰利品是 : 一大袋臺製超吸水毛巾! 吼~這些MIT的毛巾浴巾和方巾真的超好用的, 水滴下去立馬吸收, 不退色又便宜, 每捆才NT100! 幫家裡每個人都囤了貨, 連抹布都買了10條, 還要老闆再送一捆方巾, 整個大嬸購物模式啟動, 哇哈哈哈哈

... 中午去Costco, 吃了多倫多好市多沒有的蘑菇濃湯和牛肉捲。出了Costco又下起雨來, 拎著大袋小袋搭公車, 悶熱的天氣終於讓我受不了, 帶了一碗走冰的鴉片粉圓豆花回家消暑。

下午再次出發去逛大小遠百, 陪媽媽買衣服, 看看我想買的象印悶燒罐組合(我想日本應該更便宜), 再找找有沒有小猴弟最近著迷的笑笑羊。晚餐就地在美食街解決。

晚上女朋友幫我拍了板橋商圈的夜景, 不錯看喔, 我很滿意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