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21a.jpg

0821b.jpg

0821c.jpg

0821d.jpg

《2015台灣日本之旅》Day 31

從日本回來後累翻, 今早睡到自然醒已近中午, 到家對面的"牛仔部落"嗑牛排, 很猛!
下午跑了幾個地方辦事情, 拿出我的古董身份證都讓辦事人員嘖嘖稱奇, 哈哈哈哈。結果啥也辦不成, 人家都要看新式身份證, 我只好跑一趟戶政事務所, 也槓了個龜, 因為我需要台灣護照辦理戶籍遷入先, 才能再換身份證。問題是, 我台灣護照過期, 這次是用加拿大護照進來的, 我回去得先重新辦理(或延期?)台灣護照才行。跑來跑去忙了一下午, 卻一件事也沒辦成, 囧。還好有買到婆家人很喜歡吃的餅, 樂!
...
晚上小弟請吃飯, 一行兩輛車到深坑吃港式飲茶+海鮮熱炒。吃完去附近深坑老街走走散步。

一整天, 雨是下一陣停一陣的, 希望天鵝不要來, 我明天才能順利飛回加拿大。
想念我的小猴們和猴子爸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