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26.jpg

我最近很瘋狂《The Family Meal 廚神的家常菜》的菜單,所以狂PO… 就很想讓大家都知道這些家常菜有多神奇,然後被燒了後跟我一起瘋,哈哈哈~XD

酷愛甜品的我,今天挑了一道也是材料作法都很簡單,但滋味卻非常豐富的甜點 – Sweet Potato with Honey & Cream。這道甜品有點難拍,因為鮮奶油一碰到熱甜薯就開始融化,我得趕在奶油四處流竄前搶時間快拍。

重點是:這裹著蜂蜜和鮮奶油的軟綿甜薯一送進嘴裡… 我的媽媽呀!這也太銷魂了吧~(雙眼冒愛心)

【Sweet Potato with Honey & Cream】《The Family Meal 廚神的家常菜》P304

兩人份材料:甘藷2條、35%鮮奶油1/4杯、糖1.5小匙、蜂蜜2大匙。

做法:甘藷洗淨擦乾,整條進烤箱350F烤40分鐘,或至甘藷熟軟。鮮奶油加糖打發。甘藷烤熟後對切,淋上蜂蜜,放上打發鮮奶油。享受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