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927c.jpg

《The Family Meal 廚神的家常菜》 – Saffron Risotto with Mushrooms P.132

我很愛吃義大利燉飯,卻從來沒有自己做過。廚神裡這道吸睛的番紅花蘑菇燉飯,讓我決定動手試試看。用的是家裡吃的韓國米來煮,芳香撲鼻。那個白蘑菇切片真是神來一筆!沒想到白蘑菇生吃超甜的呢。這道本來是我自己今天的中餐,結果被試了一口愛上的丹尼爾給整盤奪走… 好險我還是有吃到幾口,好好吃,我愛!想著如果下次用risotto rice來煮會更讚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