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10.jpg

【香甜鬆軟的鬆餅】

我們家的三個男孩都很愛吃美式鬆餅。最大的那個(就比利啦)尤其愛麥當勞早餐的鬆餅,雖不常吃,但難得周末早起時,他就會心思思地想去買鬆餅來大快朵頤。丹尼爾則是喜歡到,看到報章雜誌上有鬆餅食譜,他會要求我拍照回家演練一番。試做過很多很多鬆餅食譜,不外乎是太硬、太實、太軟爛、不香、泡打粉味重…等等原因,就是做不出「啊!這就是我要的味道」的鬆餅。

直到做了梅子家的鬆餅食譜後,看著那三個孩子吃得津津有味,連讚「媽媽,真的好好吃喔!」、「比麥當勞的還香還好吃」。我知道,我也找到我們家最愛的口感的鬆餅了。這個配方的鬆餅香甜鬆軟,深得三個男孩的心和胃。

... 剛剛,最大的那個(對,還是比利啦)喃喃的說「想吃媽媽做的好吃鬆餅當早餐」。吼~ 一大早六點就出門上班的人要吃早餐,我怎麼起得來準備?!冏。只好晚上先開爐烘煎鬆餅了…

一邊寫FB的同時,看著桌上那瓶埃及老酵已經發到三倍高,超有活力的!我想,再來要挑戰不加泡打粉,改加天然酵母,又可以滿足那三個孩子口感的鬆餅。


食譜參考:梅子家的鬆餅全攻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