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08b.jpg  0208c.jpg  0208d.jpg

在桌前站了一個多小時,終於桿好麵皮、包好32顆小籠湯包,腿都快斷了… 全都只是因為老公很喜歡吃小籠湯包。他已經跟我明示很多次了,只是我買不到豬皮,一直延後。日前婆婆買了一大塊五花肉,留了豬皮給我,終於可以熬豬皮凍,今天動手包了小籠湯包來堵他的嘴。

最近我常常有一種感覺:結婚前,我爸媽是來還我債的;而結婚後,我是來還他,還有小猴x2,還有他媽的,和他大姊的債的…(現世報嗎?)

參考食譜 : Carol麵點新手的第一本書 P8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