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-12-26-10-33-12-447_deco.jpg

Boxing Day早上拆禮物, 小猴x2用他們自己做家事和幫我們按摩所賺的勞力零用錢買給我的禮物是 :

小猴弟送一盒烘培用巧克力, 希望媽媽可以多做些巧克力甜點(笑)。

...

大猴哥送一把單人牌的小刀, 他有注意到我那把有N年歷史的雙人牌小刀已經被我用到刀尖彎了(感動)。

老公送我一張Canadian Tire的gift card, 然後告訴我, 可以拿去買我很想擁有的德國某牌刀組( heart emoticon )。

禮物雖然都跟吃的有關, 但我很喜歡, 哈。

接下來爸爸帶全家去吃韓國料理, 然後要去看星際大戰了, 喔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