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至到了! 吃湯圓!!! 今年的湯圓由小猴x2準備。 媽媽先做好黑芝麻餡和花生餡, 小猴弟幫忙搓湯圓, 再由大猴哥煮湯圓和薑糖水(媽媽最近常有種快出頭天的感覺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