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烤麵包相當考驗我的耐性, 發酵時間總是可以拖到兩小時那~麼久。今天一整天, 都在伺候這兩條皇后吐司。 不想她們又爆成香菇頭, 這次就不動手剪頭, 罷特, 她們最後還是爆了。。。 皇后吐司食譜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