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今天要躲在家裡,因為我們家今早被臭鼬鼠攻擊了,室內的空氣全都與鼬鼠融為一體,從來沒有像今天感覺這麼接近大自然的體味過呀~~

 

(嗚嗚,我已經被臭到開始胡言亂語了。。。@@)

 

清晨尚未六點,有隻鼬鼠媽媽帶著鼬鼠寶包晃到我家後園覓食,不小心跌進一樓和地下室之間的,約有二十多公分高的窗戶天井 (window well) 中,出不來。鼬鼠媽媽很心急,跳不出來後想挖地洞,可都是大顆碎石很難挖,轉而挖破紗窗想逃進屋裡。

 

其實地下室的那個加厚玻璃窗戶鎖著,不需擔心鼬鼠會挖壞它。鼬鼠是種害羞的小動物(小鹿斑比都嘛醬演),你不犯牠,牠不會為了自衛而放屁的。但家裡某人(不是幕後老闆)一看鼬鼠抓破紗窗想進來,情急之下就衝到地下室那扇窗前,噓噓噓的想把鼬鼠母子嚇走,結果鼬鼠媽媽為了保護小孩,轉過頭來對窗戶亂噴一通。鼬鼠的臭屁液很厲害的,雖然窗戶深鎖,但現在整個地下室都是濃濃的鼬鼠體味香,揮之不去。。。

 

啊啊啊~~(打滾)

 

幕後老闆急電pest control,可是還沒有人上班,只好留言請他們上班後趕快來抓鼬鼠。

 

等待的時候,我站在後院窗前,看著鼬鼠母子(寶包一直躲在媽媽肚子下方),在心裡很誠心誠意地對牠們說:『 我很抱歉你們掉到那個天井中,但我們並不想傷害你們,pest control的人等下就會來了,所以在一切太晚之前,可以請你再試試看逃離好嗎?』

 

說也奇怪,幾秒鐘後鼬鼠媽媽又開始嘗試跳出那個天井,試了幾次,還真的給牠跳出來了!媽媽轉頭望著天井裡的寶包,似乎在叫寶包趴立在牆上,沒幾分鐘,媽媽把寶包叼出那個天井了!喔耶!!!然後媽媽很不放心,一路叼著寶包,把牠拖過後院草皮,鑽過籬笆,走掉了!(歡呼!)

 

看鼬鼠媽媽那麼不放心,一路叼著寶包的樣子,我猜一定是寶包頑皮,跌進那個天井中,然後媽媽為了救牠,也掉進去了。很開心鼬鼠母子走了。我也再次打電話到pest control留言,請他們不必來一趟了。

 

但現在,哇哩咧,我該怎麼處理消除這麼臭的鼬鼠屁呢?T_T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臭鼬鼠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