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724a.jpg

0724b.jpg

0724c.jpg

0724d.jpg

《2015台灣日本之旅》Day 3

為了週末的礁溪同學聚會, 今天的主行程是 : 板橋車站商圈勘察 + GF7練習。

吼~ 日頭真的赤呀呀, 只不過從家裡走到板橋車站的10分鐘光景, 我已經sweat like a pig。悶熱的天氣和市區粉塵讓我每天都可以像濟公ㄧ樣產出很多"仙"丹, 要早晚各洗一次澡才覺得清爽蘇湖。科科, 我家這一個月的水費和電費鐵定爆表!

... 是說板橋車站的變化好大, 我印象中十幾年前的街景已不復見, 完全被摩登高聳的市政府, 車站, 百貨大樓和大片的綠化園景取代。嘿, 剛好可以來練習拍照。只是陽光實在太強, 照出來的景光線超美, 可是我被曬的頭眼昏花, 蠻多照片的水平都熱歪了, 哈哈。回加拿大再PS好了。

午餐在板橋車站的B1美食街<朱記>, 個人認為還好。倒是很喜歡樓層中那個走復古風的<大食代>, 整個美食廣場都是60~70年代, 非常有味道, 我和GF在這裡淪陷了好久。。。

逛入超市買水喝, 看到有個攤位販售各式味噌。中間那桶金山寺味噌, 霞的我好想放蔬菜進去醃漬。然後又瞄到台啤竟然有草莓口味吔! 還有日本清酒和韓國馬格利水果酒! 吼~ 真想通通都來一瓶!

晃著晃著, 逛到大遠百。台灣百貨公司真好逛, 不只聚集了歐美各大名牌, 連亞洲日韓品牌也不少, 還有許多台灣本土品牌, 物美價廉CP值高, 逛的很開心呀我!

最後搭捷運到板南線最新終點站 - 頂埔, 欣賞此站的特色 - 桐花壁飾。我很喜歡台北捷運, 路線多涵蓋範圍大, 各站都非常明亮寬敞, 每站還有自己的主題特色, 很有個性, 超好逛的, 讚!

後記 : 很滿意GF7拍出來的街景。接下次要練習試拍夜景和人物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