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在客廳的沙發上, 我在看書, 小猴弟坐我旁邊玩game, 雙腳墊在我大腿靠近屁股處。突然, ㄧ陣屁味傳來。

 

我 : 吼~小猴弟, 是不是你放屁?!
猴 : Yeah.
我 : 好臭
猴 : Yeah I know.(淡定)
我 : 我說你好臭
猴 : Yeah, and I'm proud of myself.(依舊淡定)
我 : 你真的好臭
猴 : That's what I'm talking about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過一會兒, 換我放連環屁
猴 : Mom, your butt's rumbling.
我 : 那你覺得我剛在做什麼?(忍笑)
猴 : Releasing air balls of course.
我 : 蛤?!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猴 : Hm, smells like vanilla & chocolate. (轉頭) Dad, you should come and smell your wife. She smells nice, I mean it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玩了一小時後
爸 : 好啦, 時間到了, 停了!
猴 : Oh come on, one more hour?
爸 : 瘋啦?! 怎麼可能?! 要不要給你玩通霄啊? 玩到你累了才停?
猴 : Yeah sure, I'll take that offer.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