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一早起床開始,先跑廁所大瀉,然後頭暈目眩,三十幾度的大熱天我卻覺得很寒冷,吃了塊白吐司,喝了點淡鹽水,勉強開車送小孩上學後,回到家就上床躺平。中午起來,去廁所一次,依然頭暈想吐,然後喝了婆婆幫我熬的感冒茶(甘溫),又上床躺平。下午起來,又去廁所,還是頭暈,但不想吐,只覺全身虛弱無比。大姑幫忙接小孩放學(甘溫),大債主幫忙送大猴哥去法文補習班(甘溫),小猴弟很貼心的幫我送水拿頭痛擦劑,還在我躺平時,坐在我床邊看書陪我(T_T)。晚餐吃了婆婆熬的稀飯(T_T),洗了個熱水澡,又去床上躺平。晚上八點多,哥哥補完習回來,來房間看了看我。因為病人畏寒,睡房裡的風扇沒開,我還穿襪子蓋棉被睡覺,雖然有開冷氣,但房間還是很悶熱,這對怕熱的大債主來說是很辛苦的一件事。九點多小朋友要睡覺了,就聽到他們在討論誰要過去跟奶奶睡,這樣就能空出一張床可以讓爸爸睡了(T_T)。。。雖然最後大債主還是和我擠在一起睡(睡到半夜我終於熱到出汗踢被了),但平常老是把我氣得半死的小蘿蔔頭,一夕之間變得如此體貼窩心又善解人意,讓生病的媽媽真是感動的不得了吶~

又,今天早上起床發現,小猴弟超愛的fat fat belly〝消瘦〞不少,大樂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