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817a.jpg

0817b.jpg

0817c.jpg

0817d.jpg

0817e.jpg

0817f.jpg

0817g.jpg

0817h.jpg

《2015台灣日本之旅》Day 27

為了趕早上十點入場吉卜力, 我們一早八點半就去坐車。到了地鐵有嚇到, 人山人海的上班族不停地往地鐵車廂擠, 車站長真的是從背後把人推進車廂裡的。天真的我還等了兩個班次, 想說情況會不會舒緩些, 吼~根本沒有! 都是ㄧ樣激烈, 最後怕遲到, 只好硬著頭皮上了。
我的媽呀!!!! 😨😨😨 湧上車廂後, 我被這群上班族擠到根本不用拉桿, 幾乎跟前後左右的人三貼。好可怕!!! 我算是領教到東京上班通勤族的擁擠滋味了。
...
今天天氣很糟糕, 不停的下雨, 下了一整天。原本想延著風之通道走去吉卜力, 因為下雨而改搭接駁車。到了吉卜力, 我的心情好激動!!! 終於來到這個宮崎駿聖地朝聖了~~~~😢😢😢
入館後, 先去排小劇場的隊, 今天看的影片是"相撲鼠", 好好笑又超卡哇伊~~看完影片接著去草帽餐廳用餐先。我點了巨大肉丸義大利麵和冰咖啡, 媽媽點了培根披薩和香桃汁, 後來還加點一塊好高的草莓鮮奶油蛋糕。餐點都很美味, 上餐的盤子都有龍貓, 小黑貓或灰塵精靈圖案, 連飲料吸管都做成稻草桿的樣子,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(擁有少女心的大嬸已經尖叫好幾回)。
吃飽了, 才有力氣把吉卜力裡裡外外, 巨細彌遺地整個探險看完。最後, 在禮品部大失血。走出吉卜力已是下午時分。雨依舊下著, 看來井之頭公園是逛不成了, 打道回府。在超市買的飯盒還真不錯吃吔, 我買的十貫壽司組真真好吃!!! 甜點是抹茶紅豆團子, 略甜了些。
飯後老媽已經想休息, 我只好獨自坐地鐵再去天空樹一次, 在橡子共和國及PLAZA把歐咪呀給買齊。
天空樹的夜景好美, 我決定以後出門都要帶我的七號女朋友, 愛史她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